close

 

看來已經變成季刊了...

Blog莫名奇妙的搬家了, 有誰知道發生什麼事情?
整理舊文章時,

發現這幾年不知不覺寫了一百多篇, 回去看自己寫的東西很有趣,

對於最近一年多來的怠慢, 其實仍保持寫東西的習慣, 只是沒公開出來,

或許有些自省的部份連本人都無法接受, 更別說讓別人看了,

人總有一些陰暗不愉快的回憶, 沒人能一直笑嘻嘻的面對這個世界,

總有想哭想吶喊的時候, 當然我希望世界更美好, 所以陰暗的角落就留給自己...

每年最後一季, 總是在大檢討, 不太會出差(超想試試滑雪), 做工作上的報告,

自己一年來的報告. 覺得好像一切如常, 如果略掉皺紋, 越來越柔軟的小腹,

沒什麼特別進退, 但心態上好像有點不一樣, 很難說是變的soft, strong or ?

但還是自己, 沒變得太壞.



至於我的小屋, 這一年總有些時候特別想搞搞弄弄, 想過加浴缸, 換掉冷氣,

弄個書架等等, 不過目前還是原狀; 因為救了兩盆盆栽, 把植物殺手的惡名去了.

養寵物擔心沒人照顧, 結果買了隻治療系的貓玩偶, 放在出入口, 無聊時演著

no junk food的遊戲.

 

另外大樓旁的停車場蓋好了, 鋪了草皮種了樹苗, 以後有訪客就更方便了.

 

又開始夜間散步的習慣, 無意間發現附近開的spa店, 曾看見一個服務員走出來,

刁根菸穿著黑色制服跟超短裙, 本來想去光顧的說...

而斜對面開了一家小酒館, 兩家是策略聯盟嗎?

對於高鐵車站這一帶可能走紓壓風(?), 是該擔憂還是高興?

 

大樓的外國人越來越多, 有時會看到他們聚在附近7-11戶外座位喝啤酒,

跟我同層樓一位先生養了一隻長相好笑的肥狗, 晚上散步回來會經過我門口,

興奮的狗爪scratch大理石磚, 那小小的噪音總會讓人高興起來,

新竹秋冬風大, 這位先生依然勤快的每晚經過我家.

 

樓下的抽菸客仍是我的痛, 樓上彈鋼琴的小妹妹進步多了, 除了勤奮練習,

恐怕我的念力跟著產生一點點效果, 很好, 請繼續堅持古典樂.

 

 

底下是我的寵物貓. 每次對著它乞求的眼神, 總會不由自主的說 :

No junk food...no no no no no no no~~~

 IMG_188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no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